close

大家好喔!歡迎你們來到我的部落格!

我在這邊會分享一堆我喜歡的明星啦!書籍啦...等等~

我有空也會翻譯一些我喜歡的西洋歌歌詞~有需要幫忙翻譯的話也可以跟我說唷!!

 

恩..我叫傑森,我喜歡的明星們 唱歌:One Direction\Taylor Swift\Justin Bieber\Austin Mahone\Cody Simpson~演戲的話有:Logan Lerman\Alexandra Daddrio\Jake Abel\Leven Rambin\Brandan T Jackson\(反正就是演波西的XD)

最愛的書籍:波西傑克森\混血營英雄\埃及守護神

興趣:聽音樂\運動\打籃球\上網XD

哈哈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XD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招呼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